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樂瓶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瓶旅行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商店裡,一瓶可樂被賣了出去,買主是一個中年男子,看樣子,他真的很渴了,幾口就把可樂喝完了,就隨便地把可樂瓶扔在了馬路上。從此,可樂瓶開始了旅行,,當然,那個可樂瓶就是我。 

  我在馬路上,遇到了一個頑皮的小孩把我踢來踢去,踢到了電線杆的旁邊,踢到了公共汽車站旁……最後,把我踢到了草叢裡,他懶得撿,就不管我了。 

  剛到草叢裡時,我感覺很高興,這兒既不吵鬧,又不必擔心被別人踩到。可是到後來我就感到很孤單,很不快樂。我後悔了,心想:“如果當初不出來,使勁往兄弟姐妹們中鑽……” 

  嘩——一陣風吹來,把我吹到了河裡,我驚醒了,哇!河裡竟然有這麼多的垃圾,工業污染使河水變得黑乎乎的,還有一大群一大群的死魚死蝦。河岸上,小草枯黃枯黃的,野花枯萎了,柳樹也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榦。眼前的景色怎麼和想像的不一樣啊!小溪應該是藍藍的,小草應該是綠綠的,野花應該是紅紅的,柳樹的葉子應該是長長的……正想着,我就被環衛工人撈了上來,帶到了垃圾場準備把我焚化。 

  大鏟車把我和許多垃圾一起扔進焚化爐,我的靈魂輕輕地奔入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可樂瓶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瓶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