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外星人科技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外星人科技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帶着我和姐姐來到萬州參觀外星人科技館。 

  走進科技館,我就被一隻頭頂尖角的迎賓寶寶吸引住了,它恭敬地站在門口,身子不停的搖來搖去,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往裡走,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宇宙嬰兒,它長着沙僧的腦袋、二郎神的額頭、豬八戒的耳朵,還穿着孫悟空的衣服。樣子好奇特,好可愛。裡面還有“美柯露三人樂隊”。左邊是長着柳葉形長耳朵的外星人,正聚精會神地撫弄電子琴;中間的外星人有金黃的身體,美人魚似的的尾巴,正在悠閑地彈奏吉他;右邊是一個嘴巴扁平、頭上長着兩隻觸角的外星人,正在忘情地敲鼓。他們好像演奏着一曲歡快的《迎賓曲》。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最好玩的東西,那就是極光玻璃球。當你用手摸它時,極光就會頑皮的跑到你的手心,形成無數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光束,它們有的像舞動的游蛇,有的像跳躍的火焰,有的像縷縷青煙。真是太神奇了!那裡還有大小火星人、兵馬俑、大力士……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太空與美柯露三人樂隊一起撫琴舞蹈,與奇妙的極光一道盡情嬉戲。 

  指導老師:唐慶豐

您正在瀏覽: 參觀外星人科技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外星人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