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腫的手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腫的手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指怎麼了?怎麼紅腫了?發生了什麼事?也許,你有一些疑問,也許,你知道答案,可無論如何,我都要講一講。故事是發生在……

  “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一個活動,活動呀!”同學們的眼睛一亮,歡呼起來。“剝瓜子??”“唉”。“同學們眼睛里閃過失望的顏色--灰色。”“剝瓜子接力賽!”老師終於說出了口。同學們眼睛里變成了橙色,最後,變成了金黃色,緊接着閃閃發光!“每人20顆瓜子,每四人小組有一個監督來計時,記住,不能用嘴咬,只能用手剝”。李卓鈺來當我們的監督,分好了瓜子,便開始了比賽。

  首先是塗凌峰,他剝了半天,一顆也沒剝開,我急了,讓他停下,自己先剝。

  嘿,這瓜子可真不聽話,在手中亂竄,我背打濕了,手也在抖,心裡想可不能停下來休息啊!一停下,時間就溜走了,不會忘記老師說過,前三名有獎勵。我加快了速度,這速度可要用一種痛苦來換啊!就是手指。我剝得越快,手指就越痛,不一會兒,瓜子少了,手指紅腫了,好痛啊!心都在滴血!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出現了,可憐的手指,它一直在忍受那種痛苦,和瓜子做鬥爭。可最終的受害者是我呀!手指越越紅腫了,瓜子越來越少了,平時覺得剝瓜子特別容易的我,也改變了看法。當最後一顆瓜子躺在桌子時,我忽然感到輕鬆了。那瓜子硬極了,無論我怎麼用力都弄不開。完了,完了,時間在走呀!時間好快啊!我心頭浮出了一種絕望。“加油!加油!加把勁!”對!我要加油!終於剝完了,辛苦啊!瓜子太難剝了!

  魏歆手指甲剝斷了,馬卿凌剝得尖叫起來了,塗凌峰乾脆不剝了……

  大家的指尖都變形了,五花八門,有的難看,有的漂亮,怪模怪樣!

  紅腫的手指,別怪我,要怪就那害人精??瓜子!

您正在瀏覽: 紅腫的手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腫的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