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站上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站上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站上的小狗

  我爸爸站上有一隻小狗,它長的還很好看,兩隻眼睛圓溜溜的,長着白花花的肚皮,鼻子是個三角形的,嘴巴大大的。

  我來爸爸站上玩的時候,它總是用飛快的速度跑過來,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安安靜靜的趴在桌子下面,陪着我寫作業。也有的時候在外面跑來跑去。

  等我寫完作業,我和它在外面一起玩,這隻小狗玩起來,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我看它這麼頑皮,想了想說;?這隻小狗這麼調皮,以後就叫你皮皮吧?。

  皮皮總愛跑到草叢裡去,和草叢裡的小動物玩,還偶爾的朴來朴去,去抓那些小動物,可是抓不着,還總是弄得滿嘴是泥巴,看着它那認真,可愛,很逗的樣子,真好笑。以前,我還以為它是肚子餓了,在草叢裡找東西吃呢?它看到有一輛車開過來,又飛快的跑過去,可是來的人沒有給它帶好吃的,它只能俄着肚子又回到院子里了。

  在我們走的時候,它總是也跟着出來,我說;?皮皮‘快回去?,它就回到院子里。等我們真的走開,它又出來了,站在那裡默默地看着我們,那種眼神,好像很不捨得我們走。等我們真的走遠,皮皮又回到院子里自己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站上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站上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