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到了,我請我的兩位“好兄弟”——楊挺旭、顧浩弘來我家玩。

  他們一到我家就開始目瞪口呆,一會兒摸摸“敢達”,一會兒玩玩變形金剛,一會兒開開小汽車……總之五花八門,把我家弄得“一團漿糊”,或許他們是“造反天王”吧!唉,我也只有跟着他們後面收拾“戰場”了!……終於媽媽回來了,可以吃飯了,讓他們安靜一下了。

  大家吃飽喝足了,他們又想去玩四驅車,“哪比賽吧?”“好!”大家齊呼。

  我們來到了賽場——花壇,只見花壇的道路十分坎坷、崎嶇。天氣很冷,可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熱乎乎的,各個摩拳擦掌,鬥志昂揚,對比賽充滿了信心,一副勝卷在握的樣子。比賽即將開始,有的拿着自己心愛的賽車,左看右看,檢查是否有拼裝不牢固的地方;有的打開開關,緊按遙控器,看見輪子飛速地轉了起來,傳出了“噝噝”的響聲,才小心翼翼地關上開關。

  顯示熱身賽,我用“幻影雷凌”他們分別用“利爪號”和“飛鷹號”。我們把自己的賽車放在起跑線上。一聲令下,我們放開了手跑,四驅車衝出了起跑線,飛速的跑了起來。一開始我的“幻影雷凌”就遙遙領先,像一匹脫韁的駿馬在“跑道”上飛馳,最後,我一路領先,獲得第一。

  10分鐘后決賽,決賽我一定要贏,我默默無言地為自己打氣。

  我們對冠軍寶座虎視眈眈,“賽場”的空氣顯得格外緊張。一身令下,我們的四驅車一起從衝出了起跑線,我還是一路領先,目光只有投在楊挺旭和顧浩弘的四驅車上了,只見一會兒是楊挺旭的四驅車在前,一會兒又是顧浩弘的四驅車在前,看得人眼花繚亂。他們倆的四驅車不相上下,技術也是棋逢對手。當快到終點時,“老楊”開足馬力衝刺,險勝第二,當然我就是第一,“老顧”只能當第三,我為了安慰他笑着說:“沒事!大夥不都進前三了嗎?”他點點頭:“可是只有三人比賽。”說著大家開懷大笑……

  這就是“樂翻天”生日會你喜歡嗎?喜歡明年來玩吧!

  五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