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長先生:

  我們是濰坊奎文小荷寫作培訓中心的學生,二月二十六日我們進行了一次“沿河問損”活動。目的是沿着虞河尋找、發現兩岸受損的景點。

  那天早上八點三十分,我們從福壽街虞河橋下東岸出發,一路邊走邊看,發現被損壞的景物就記下來。當我們走到健康街的時候,坐下來休息。

  老師對我們的記錄作了匯總:

  河東岸路燈沒有一處完好無損,燈罩內不是沒有燈頭,就是燈頭與燈罩脫節;河邊的警示牌不是東倒西歪,就是被連根拔起,扔在一邊;河堤草坪六處被焚毀;近二十棵松樹燒得只剩下黑乎乎的樹枝;三棵小碗口粗的樹被人故意折斷;不深的河中儘是人們丟棄的圓石塊;河岸上的公廁沒法下腳;橋下成了骯髒的大小便處;樹叢中到處是垃圾、塑料袋子;最讓我們心疼得是岸上的石雕:蘇軾把酒問青天的壁畫千瘡百孔,只剩下一個一個的小空洞……

  尊敬的市長先生,我們不知道修虞河花了多少錢,但我們知道過去的虞河多麼臟臭,我們也知道改造后的虞河是多麼美。看着遭到破壞的處處景點,我們非常氣憤,我們又無能為力。不過,我們管不了別人,卻能管好自己愛護虞河,也能勸說我們的父母愛護虞河。請您想想辦法,讓人們管好虞河。別讓外地遊客笑話我們。

  祝您 工作順利

  濰坊奎文小荷寫作培訓中心全體學員

  2007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