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與狐狸》續編 

  自從狐狸用花言巧語騙了烏鴉嘴裡的肉以後,就逃之夭夭了。烏鴉大嬸失聲痛哭,責怪自己不該聽信狐狸的花言巧語。 

  這?r,森林的松鼠大夫聞訊趕來,親切的慰問道:“烏鴉大嬸,您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 

  烏鴉大嬸抽抽噎噎地說:“剛剛 …… 剛剛狐狸把我辛辛苦苦找地肉給騙走了!我的寶寶還餓着呢 !”

  “這隻狐狸真狡猾,就愛欺負小動物!我一定替你出這口惡氣!”松樹咬牙切齒地說。 

  “好孩子,你千萬不要去,這隻狐狸狡猾得很!我擔心你會受到傷害!唉!”烏鴉無可奈何地說。 

  “不行!我們一定要出這口惡氣!大嬸,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替您出這口惡氣!”松樹自信地說。 

  沒等烏鴉繼續勸說,小松鼠就去追狐狸了。 

  沒走多遠,小松鼠就看到得意洋洋地狐狸正叼着肉悠閑自得地走在小溪旁,忙喊:“喂,狐狸大哥,你在哪兒弄的肉啊?” 

  狐狸當然不說話,小松鼠又接着問:“狐狸大哥,你可能叼的是那邊一隻死獐鹿的肉。” 

  狐狸還是沉默不語,心想:“怎麼可能是一隻死獐鹿的肉呢?我可是好不容易從烏鴉嘴裡騙來的啊!” 

  這時,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跑來了,小松鼠忙問:“白兔妹妹,你看到那邊中毒的獐鹿了嗎?” 

  護理假裝不理不睬,但側着耳朵認真的聽着。小白兔看到狐狸慌慌張張地跑了。 

  小松鼠假裝譏諷道:“不就是一隻死獐鹿嘛!有什麼好怕的!真是個膽小鬼!” 

  護理慌忙把肉放在腳下,狡黠地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我是從烏鴉那裡得來的,那烏鴉怎麼沒事?” 

  小松鼠心想:你這個狡猾的狐狸,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一頓!然後它假裝痛哭地說:“唔……唔……唔……烏鴉大嬸已經……已經死了……唔!”小松鼠假裝擦了擦眼淚,接著說:“你現在嘴裡是不是麻麻的?” 

  狐狸吞吞吐吐地說:“是……是有些麻麻的!”狐狸掉了那麼久,當然麻了。 

  小松鼠假裝驚異地說:“啊, 你……你中毒啦!” 

  狐狸害怕了,慌忙跑到小溪邊去漱嘴了。 

  小松鼠慌忙跑到狐狸身旁,使盡全身力氣,猛地把狐狸推到小溪里。 

  狐狸慌忙喊:“救——命 ,救命啊 ……” 

  小松鼠教訓道:“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小動物了?” 

  狐狸忙說:“不敢…… 不敢 ……以後再…… 再也不敢了!” 

  小松鼠給它扔下一根粗樹枝,就高高興興地帶着肉回到了烏鴉大嬸家裡。 

  烏鴉大嬸誇小松鼠真是個聰明勇敢的好孩子。小松鼠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