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采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蒲公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陳老師帶着何婧怡、我、嵇文星和吳舒雅一起去采蒲公英。 

  我們一邊走,一邊背誦着“蒲公英媽媽準備了降落傘……”走到一片綠茵邊,老師停下腳步,我想蒲公英是什麼樣子呢?它在哪呢?老師說那開黃花的就是。我一看,那不是金黃的小菊花嗎?老師笑了,她告訴我們:“蒲公英就是菊科草本植物。” 

  忽然,何婧怡在前面叫了起來:“快來看,這就是蒲公英媽媽的降落傘。”我們跑過去都想搶那些種子。嵇文星說:“別搶別搶,把它放進盒子里,別被風吹跑了。”放好種子,我們又跳着要去摘花,陳老師說:“別摘。只能連它的根一起拔起來帶回去種。”大家七嘴八舌地嚷嚷開了:“這麼漂亮的花兒長在野外,要踏死了多可惜啊!”“我要放在院子里種。”“我要把它放在花盆裡。”…… 

  老師還告訴我們,蒲公英營養豐富,可以做保健品和食品的原料,還可以做葯,它做的葯可以治好多病。 

  我小心地把花包好,帶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采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