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吃白兔的灰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吃白兔的灰狼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廟裡住着一直大灰狼。摺紙大灰狼不像別的大灰狼那樣愛吃小白兔和肉,在這個森林裡,大灰狼是最溫柔慈祥的動物。它會撫摸小白兔的毛髮,會給沿途的小鳥歡迎的節目,會讓別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麼美好。

  又有人問它以前怎麼樣,它以前是一隻名副其實的狼,有這大尾巴,有這嚇人的聊呀。張開嘴的時候,也是熏人的恐嚇。小白兔遠遠的看見它就得飛奔着逃跑,以保全性命。然而在那天大灰狼正為著自己空空的肚子籌謀的時候,它又把目光瞧上了小白兔,這種防禦力不強,而且跑步速度尤其慢的動物是最好的食物,一想到白兔鮮美的嫩肉。大灰狼的嘴裡冒出了從喉嚨里升起來的津液。小白兔彷彿就在它面前。用自己的腿,勾引着它去品嘗。

  正在這時,獵人也在前往,他想要捕住這隻大灰狼,回去做個披風,現在市場上面賣的披風可貴了,他讀完夫人正懷着身孕,大冬天的需要有溫暖的狼毛披風,他四處尋找大灰狼的方向。可是,在這茫茫大地里,怎麼尋找啊。他忽然間想到一個辦法。大灰狼肯定逃不脫小白兔的誘惑。於是他偷偷的走下半山腰去,捉了一直農家的小白兔。他把小白兔的腳上吊了一個透明的線,然後就把小白兔放在一處,自己在後邊的草叢裡,悄悄的觀察小白兔周圍。大灰狼果然看見了小白兔 他隱隱約約好像發現小白兔的腳上系了個什麼東西,小白兔跑的姿勢有點奇怪。事實上,小白兔只是在玩耍,這隻家養的小白兔還不知道什麼是危險呢?他看見大灰狼的前進,還有些高興的跟他打了聲招呼,把八瓣嘴笑得開懷。

  正當灰狼走過去要吃了小白兔時,獵人悄悄逼近。小白兔瞧見獵人的槍指着大灰狼,用動物世界的語言叫灰狼快跑。大灰狼心裡還有些納悶,到處一望,看見了一個黑洞洞。糟糕他的死期要到,大灰狼飛奔着離開,可惜獵人的槍也已經打出,小白兔潔白的毛上,都是血紅的顏色。大灰狼回頭看見這一幕,傷心地哭了。

  從此,他不再吃小白兔,溫柔的摸着小白兔的毛髮,只盼望小白兔再也不會開出血紅的花。

您正在瀏覽: 不吃白兔的灰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吃白兔的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