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狼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深山老林里最為兇狠聰明的就是狼。

  “我們這次要圍攻一群綿羊,一定要小心那些領頭的健壯的綿羊然後引開牧羊人的牧羊犬讓兩隻狼到後面去抓捕被母羊保護在後面的小羊,等行動結束我們再回到這裡分食,如果沒有異議就這麼據定了。”

  領頭的狼首領像以往一樣從容冷靜的分析着情況提出了自己的作戰方案。

  兩隻絕對能夠跑過牧羊犬的狼被安排在潛伏到草叢旁等待即將到來的羊群,七隻成年的狼在山坡上潛伏着等待着即將送到嘴邊的美餐。

  牧羊人帶着他的三隻牧羊犬和一大群的綿羊來放牧,他認真的叮囑着自己的牧羊犬一定不能輕易放過可能出現的狼群。

  面對一大群的綿羊狼是不敢輕易進攻的,可一旦羊群散開健壯的羊和弱小的羊分開母羊罩不住喜歡亂跑的小羊······狼群開始心動了,它們按照明確的分工和首領的帶隊成功的在引開牧羊犬的注意后捕捉到了弱小的羔羊。

  滿載而歸的狼群開始等級分明的劃分食物,因為就不會有狼因為食物分配不公而發生爭鬥。

  狼媽媽舔舐着幼小的狼寶寶。“你要快點長大才行啊。”

  它們需要更加聰明的後代來繼承這片領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