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戰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完了完了!”我衝進學校。“糟了糟了!”我抱着掃把衝下來,開始干值日。咦?全班同學都在干?我在一瞬間明白過來,這是“勞動戰爭”。

  NO.1準備武器

  王琦師長也下來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掃把分發給各位“戰士”,劉旭軍長也把小木棍分發給各位“排長”。老師“司令”一聲令下,“開始!”戰士們分開,散向各個戰區。

  NO。2點燃戰爭“導火索”

  “報告劉旭,1號地區樹葉‘敵人’太難清除,木棍手槍不能射!”“給你掃把衝鋒槍,把它‘幹掉’!”

  “報告劉旭,2號戰區樹葉個個都有松針暗器,我‘光榮負傷’了!”“‘蛋白質’劉子琦,我來!”

  我拿着掃把衝鋒槍,對着樹葉一陣猛烈“掃射”,樹葉就乖乖“投降”了。哈哈,看我劉子琦多厲害!可是,敵人這下生氣了……

  NO。3借“武器”

  “報告!”我進了一年級“武器房(實際是辦公室)”。“老師,四一班需要用撮子!”老師把撮子給了我,我好高興,帶着它走回了2號“戰區”。

  NO。4“戰爭”花絮

  “敵人”飛快地放出塵土煙霧彈。江澤紅“排長”使勁把塵土往撮子牢房裡掃。“江澤紅!”我大喊,“塵土是我們的卧底,不要抓!”江澤紅好奇地看着我,突然明白了什麼,抓起撮子就往外倒。“咳咳……”唉呀,“關鍵時刻,怎能感冒”?“劉子琦師長快過來!”呵呵,又有任務了。我趕過去,只見幾個旅長押着犯人。我拿起掃把衝鋒槍,把它們一個個往撮子里趕。“我趕,我趕,我趕趕趕!”

  NO。5結束“戰爭”

  “敵人”被關進了垃圾車監獄。同學們臉上,露出了笑容。

  重新把自己打量:衣服髒了,手流血了。但是……

  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