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老師說:“過幾天,白象小巨小學的一些小朋友要到我們學校,和我們度過一天,我們要很好的照顧他們!”我聽了老師的話,就認認真真地看了一下我們教室的每一個地方、角落,呀,另一排的展品上,有一些展品的角翹起來了,趁着中午靜校的時候,我向陳書凝借了一些雙面膠,就開始貼了起來,陳書凝還幫了我,我要感謝她!

  4月5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真激動呀!因為,明天白像小巨小學的一些小朋友要來我們學校,和我們一起度過一天。我一回家,馬上跑到了我家的儲藏室,翻翻這裡,看看那裡,啊,終於找到了我明天要帶的書包,你們一定很驚訝,我已經有書包了,幹啥還要拿一個新的書包呢?答案就在上面(因為,明天白像小巨小學的一些小朋友要來我們學校)!我把要給她的東西放在書包里,把拉鏈拉好,這是我最心愛的小書包,我準備不送給別人的,可他們是山區的孩子,實在是太窮了,我不忍心,我決定了,一定要把書包送出去!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