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哎這幾天我的煩惱可真多呀!你也許會問,什麼事讓我這麼煩惱呀?是一句話。這不,煩惱的話又來了。 

  “可可,今天又買了什麼好吃的零食啊?”又是這句討厭的話!說著她舔了一下口水,“讓我嘗一嘗吧!”,我的命咋這麼苦啊!我心想。“哦,這個……你還是不要吃吧!我就剩下這麼一點了。”我順手指了指從超市買來的小麵包。“哇可可你不讓我吃,我告訴媽媽去。”靜靜帶着哭腔向她媽媽打了小報告。 

  我知道這顆定時炸彈已經開始倒計時了。 

  “可可,你是她的好朋友,怎麼搞的?給她一點零食又沒有關係,你是不是……我一肚子委屈,可又不敢在撒在她頭上,否則她還會向媽媽告狀的。我瞟了她一眼,見她正放開肚皮,大吃大喝呢!哎,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有一件事使我更加討厭那句話。 

  有一次放學回家,因為肚子餓,所以就去桂新園買了點心。咦!怎麼又是這個小冤家。命該如此啊!我硬着頭皮問:“放學啦,你往哪裡去啊?”誰知,她眼睛盯着我的手,問東答西,“哇!這種麵包我最喜歡吃了,讓我嘗一嘗吧!”她的眼睛瞪得異常的大,不時露出異常的光,好像撿到了錢包。我知道我的麵包又泡湯了。“那……那你拿去吧!”我慢慢地打開塑料袋慢慢地把麵包拿出來,慢慢地把麵包遞給靜靜,極不情願地說:“不要浪費,不然我不給你吃的啊!對了,今天不要再向我要糖了啊!”“哦?你原來還有吃的?在讓我嘗一嘗。”我一時無言以對。我怎麼不打自招了? 

  風沙沙地刮著,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 

  “讓我嘗一嘗。”“讓我嘗一嘗。”“讓我嘗一嘗。” 

  哎,這句話怎麼那麼刺耳,那麼讓我心煩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