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和我一樣會有自己最不愛聽的一句話,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是媽媽講的:這次我家的女兒考得這差,真丟我們家的臉!

  這句話媽媽不管在吃飯的時候說,在上班的時候說,在睡覺的時候說,在別人跟前也說。

  有一次,期末考試考好了之後,媽媽就到處問我好朋友的分數。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這次考試有3個100分,一個98分。媽媽知道后非常不高興,總在別人跟前說:“這次我家女兒考的真差,真丟我們家的臉!

  還有一次,媽媽正在吃中午飯,靠到了爸爸身邊對爸爸說:“這次我家的女兒考的真差,真丟我們家的臉!這是聽到了這句話,我真想躲到我的房間里,永遠不要出來!

  媽媽,我希望你下次永遠不要再說,這次我家女兒考的真差,真丟我們家的臉!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浙江溫州龍灣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潘逸妍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