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小心點哦!”這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在我看來,它就像是一個警告,代表要時時刻刻繃緊神精。 

  在一次語文開始的前一天晚上,我做完功課,複習完語文書後,便想看一會兒課外書,放鬆放鬆。不料,媽媽像“幽靈”一樣,無聲無息的走了過來,在我身邊觀察了好久。當我發現時還嚇個半死,趕快把書收起來,叫道:“媽!呢、你怎麼在這裡啊?”“哼!”媽媽沒好氣得說,“看看的這個成績,語文語文考不好,數學數學又太粗心,英語英語,哼,還好意思說!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啊?小心點哦!……”我賭氣把媽媽推出門外,“嘭!”的一聲把門關上,媽媽,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那麼說我,我會多麼傷心啊! 

  第二天的語文考試里,我一直想着你的那句“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小心點哦!”越想越擔心,竟然考了一個90.5的全班最高分!我滿懷欣喜的回到家中,興高采烈的高聲喊道:“媽媽,我回來啦!我考了一個90.5,全班最高分啊!”想得到你的表揚,可你卻“一盆冷水鋪到我身上”:“哼,不罵你考個80.5,罵罵就得個90.5,看來以後我要多罵罵你,否則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 

  我目瞪口呆,媽媽,孩子也有自尊,請你愛護我們的自尊,而不是傷害。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