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不愛聽舞蹈謝老師說:“你又胖了,衣服裹得這麼緊,趕快減肥!”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很瘦了,但她還一直叫我減肥!減肥!如果我再減,就變成一根竹竿了。

  上個星期五,我去小熒星藝術團上課。當我換好衣服,走到教室時,謝老師嚴肅地說:“楊婧琦,你又胖了,衣服裹得這麼緊,趕快減肥!”我非常生氣,小聲嘀咕着:減肥有害健康,我抗議!我抗議!謝老師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繼續說道:“抗議無效!你一定要減,下次演出服裝穿不下會怎麼樣?”“哦!哦!哦!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道,可心裡卻想:你打死我,我也不減,誰怕誰!我才不想像竹竿一樣。如果不讓我演出,我媽媽也會抗議的!謝老師瞪着眼睛又來了一句:“到時不讓你演出,你媽不會抗議的。”我驚訝極了,謝老師,您猜得太准了吧,你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您都可以去算命了。謝老師一眼都沒有看我,做別的事去了。下課時,她又囑咐道:“減肥!減肥!一定要減!”“知—道—了—我—會—減—的—!”我不耐煩地應付。

  謝老師啊謝老師!減肥有害健康。我們這個年齡減肥太早了,您就不要害我們了嘛!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