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你跑得太慢了。”這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最最頭疼的問題。 

 每節體育課,老師總會讓大家比賽400米跑步。不用說,這次肯定又是最後一名了。比賽開始了。我一開始跑得時候,還感到很輕鬆,可到了後來,我沒力氣了。眼看着第一名的同學就要把我套圈了,我想加快馬力,可我那笨重的身軀一點都不聽使喚,我只好有氣無力地跑呀跑,跑呀跑。可人家同學已經領先我一圈了,終於我穿過了終點線。“三分鐘!”“你又創了個“新記錄”嘍!”這個時候,我都要蹲下來找找有沒有縫,好讓我鑽進去。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減肥。要減肥?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當吃飯的時候,我看到我最愛吃的炸雞翅,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管不住自己的饞嘴巴,筷子馬上伸向香噴噴的炸雞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一兩個還算好,可我一吃就把整盤子雞翅吃了下去。你說不胖才怪! 

 既然你說我最愛吃,那就吃可以減肥的東西啊。減肥的東西?你指的是蔬菜?NO!你又弄錯了,我是個葷食主義者,因為我覺得蔬菜里有一股苦味,你說我怎麼能吃得下呢? 

 哦,你叫我練跑步?你剛才沒看夠我狼狽的樣子嗎?這招我早用過了。有一次,我到小區里的體育場跑步,剛跑到第三圈,我就氣喘吁吁了,人家說運動后能開胃,果真是這樣。回到家,我就開始獅子大開口,吃得東西比平時多了二倍。更糟糕。 

 哎呀!你這個可惡的“跑步”,快給我滾得遠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