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薄夢宇

今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利龍商場買菜,我們可是第一次自己買菜呦!

我們三步並作兩步走,很快就來到了菜市場。哇噻!市場里的蔬菜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挑選得眼花繚亂。我隨着小夥伴們走到市場盡頭的一個攤位前,這裡有韭黃、西紅柿、捲心菜、茄子等。我百里挑一,終於挑出了幾樣菜:有像燈籠的西紅柿,有像足球似的捲心菜,由黃黃的像鞭子般的韭黃,還有渾身長刺的黃瓜,我特別喜歡這些黃瓜,它頭頂着黃花,身披着尖尖的刺兒,摸上去還挺扎手的呢!這些菜都很新鮮,還都很便宜。西紅柿、黃瓜、韭黃都是每斤一元三角錢。我們也學着大人的樣,站在攤位前跟老闆討價還價,覺得價錢合適才付錢。

在回來的路上,我提着沉甸甸的菜,心裡想:父母每天上班就夠辛苦的了,還得買菜、做飯真是太不容易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