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是個和藹、慈祥的老人。我是她唯一的親孫女,她對我很好。 

  外婆常給我講她小時候的故事。由於外婆是家裡的老大,弟弟妹妹一共有七個,所以外婆只上了兩年學,她直接上二年級,數學成績每次名列前茅,語文只在80分以上,但老師能理解她。後來,外婆母親又生了一個小寶寶,只得讓外婆退學。每次看到別的朋友上學,外婆有時羨慕得哭了起來,這樣的生活改變了外婆的人生道路。因此外婆長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外婆現在都很後悔,現在你有這樣好的生活環境,要珍惜啊!我想每個學生都要記住這句話:不同的文化水平,會有不同的生活。 

  外婆是我心目中的偉人,我希望外婆能活到人生最大的年齡——120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