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放學后的下午,下課鈴響過後,就聽到一個通知,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到電教室集中。 

  會一開完,我就立刻急沖沖地返回到了三樓之際,由於腳沒站穩,隨着“撲通”一聲,我被摔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自己不能再跑了,只好慢慢地走回教室。等我走到教室時,已經晚了,作業已被同學檫了,我着急地哭了。當我束手無策之時,準備走的小方見到我旁邊的家庭作業登記本一片空白就明白了。她把自己的家庭作業登記本借給我抄下來,同時她又幫我抄黑板上要求抄下來回家做的題目,我欣慰地笑了。 

  望着小方正在努力地抄題目,一股熱流湧上心頭,鼻子一酸,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淚珠大顆大顆地滾了下來。此時“謝謝”已經再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千言萬語,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我只能用自己那感激的淚水表達我對她的深深謝意。 

  我抬起頭,夕陽透過窗子,灑進教室里,灑在小方的身上。透過她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她那一顆真誠的心。 

  我經過這件事,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愛在班級,愛在我們同學之間。

您正在瀏覽: 愛在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