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列為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列為同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嘍,大家好,我是解東一小五二班的學生,今天啊,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特殊的作業,以《我的~~~~~》為題目,寫一篇作文,我已經寫好啦,請你們點評點評吧!說到同學,誰都不陌生,同學是我們求學“路”上離不開的老師,離不開的玩伴,離不開的一把手,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在求學“路”上離不開同學。現在我給你們講講我的同學吧!我班同學的品質很好,一次我去上學,看見了一位死黨,他正準備去充遊戲點卷,帶了1個月的零花錢—10元。在路邊他遇到了一個老人,老人聲稱自己家被燒了,他想:不管他的家是不是真被燒了,一個人在外流浪也不容易,把十元錢全給了他,老爺爺激動地老淚直流,我也捐了五元錢。在我們男生區里,耍酷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在我們校園裡,男生做個鄙視的動作,那是一個字“帥呆啦|”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覺得少了什麼吧?就是淘氣!一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教室,看見班裡的燈還沒有開,正想着為自己第一個到達慶幸呢,突然從教室里拋出幾個“蒙面大盜”,把我硬拉了進去,接着傳來了一聲聲鬼叫,我嚇得直起雞皮疙瘩,忽然等又亮了,原來是幾個同學事先串通好了,躲在暗處把燈關上,專門嚇人。自開學以來,男生稱女生為“日本三八娘子軍鬼子”,專門裝作自己是“紅軍”打擊女生大軍,我也參加了這個行列中,我們的優點是打一下女生往男廁所里跑,女生的優點是捏人超疼的,捏完后只要來個“惡人先告狀”就能把我們制服了。你看我的同學多麼好玩啊,聰明、帥氣、機智、品質好,我真為有這樣的同學感到榮幸。  就和那個那個那個…………..(此處省略10000W個那個)懶洋洋一樣可愛哦~你可要記住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列為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列為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