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鑽進了老鼠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鑽進了老鼠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喝了一口可樂,躺下睡覺,早晨是被一聲貓叫驚醒的。我有點詫異,這貓叫聲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響了,簡直是震耳欲聾。睜開眼睛一看,嘿,這還是貓嗎?比老虎還要大幾倍。貓正向我撲來,眥着牙,咧着嘴,還流着口水。我站起來撒腿就跑,倉皇中看到前面有一個山洞,就毫不猶豫地鑽了進去。貓的個子大,進不來,急得喵喵叫。 站定了,喘了口氣,我仔細地打量四周,發現洞里陰森森的,光線很暗,而腳下是水,灑了一些餅乾屑,還有幾顆老鼠屎,我才明白過來,這是老鼠洞。 順着小洞往裡走,我聽到了吱吱的聲音,是老鼠!它們這個時候在幹什麼呢? 我把耳朵貼在洞壁上,聽到了老鼠的話語。 一個粗亮的聲音:“同胞們,你們最恨誰?” “人類,是人類害得我們走投無路。”聲音雜亂亂的。 “好,人類經常給我們吃毒藥,讓我們偷東西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的。”聲音停了一下,“現在好了,我們的老鼠博士在研究室里研究出了一種毒死人類的毒藥,我們要反守為攻,消滅人類。” “好!” “老鼠萬歲!” “消滅人類!” …… 接着,幾個聲音吱吱地討論着毒藥的藥性,我聽了,驚出了一身冷汗,這葯可是真的毒,比“非典”還要可怕。 看看情況,這場會議接近尾聲了,我趕緊順着來路溜了出來。 幸虧守在洞口的貓已經不見了,而我喝過可樂的藥性也已經過了,恢復了人型。 出了老鼠洞之後的當務之急當然是想方設法消滅洞中的老鼠了。我用煙熏用水灌用藥噴,直到確定這個洞中再也沒有漏網之“鼠”為止。 我鬆了口氣,在床上躺下來。唉,總算是天無絕人之路,人類又逃過了一劫。

您正在瀏覽: 我鑽進了老鼠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鑽進了老鼠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