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自己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自己做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去加班了,媽媽也去開會了,只有我自己在家了,我想,平時媽媽做家務非常辛苦,今天我也做一件家務吧。

  我看見我碗沒人刷,我想這就是我表現的時候,我把鍋放在水龍頭下面,然後用清水沖洗,但鍋面上還有油漬,我把洗潔精擠在鍋面上,最後我用清潔布擦一擦,鍋從帶滿油漬的一面換成了潔白如雪的一面。該刷碗了,我把碗摞成一摞,用清水一個一個地刷,我發現我的碗邊上有一粒烏黑的油漬,很厚也很大,我又用洗潔精擠在上面然後用清潔球使勁搓,我終於把這個又大又厚的油漬清楚了。我還把爸爸媽媽的碗也刷乾淨了。我的和媽媽的還有爸爸的碗幾乎比鏡子還要乾淨。

  我想媽媽到廚房看見我的勞動后一定會表揚我的。

  山東定陶實驗小學二年級:田豐瑞

您正在瀏覽: 一件自己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自己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