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鑽進了老鼠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鑽進了老鼠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哇,太棒了。我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了老鼠大的小人。我立即跳下床在地板上跑來跑去,個子變小了,許多以前不能夠去的地方現在可以去了。 這時,我發現床底下有一個老鼠洞,好奇心驅使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了進去。 “啊,這裡實在太美了。”我感嘆道。原來洞里別有一番景色,碧綠的苔蘚,紅艷的花朵,柔嫩的小草,空氣有着一股清新的味道。大人們不是常說,老鼠洞是最髒的地方嗎?怎麼是別有洞天啊。 “你是誰?”一個細聲細氣的聲音響起。 我扭頭一看,是一隻小老鼠。這老鼠渾身的毛髮梳理得很乾凈整齊,完全沒有我印象中的骯髒。 我鎮定了一下心神,說“你好,我是人類啊,你們應該認識我。” “哦,你好,人類,歡迎你的到來。”小老鼠一點的敵意都沒有,反而親熱地拉着我的手,往洞深處走去。 我說:“我看這洞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不知道還有什麼美麗的景點嗎?” “有,有,我們洞里美麗的景點到處都是。” 在小老鼠的帶領下,我們首先來到一處細水瀑布,這條瀑布水流很細,從上游傾斜下來,只是一道線。洞里沒有風,這道線顯得很直,在空中劃出一個軟弧,飄忽不能固定的樣子。 我們走過去,聞到一水清凌凌的味道,我問:“這水是哪裡來的,怎麼這麼清潔,還帶着一股甘甜味。” “哈哈,這可是純凈的地下水,一點污染都沒有。” 過了瀑布,是一個新的洞口,往洞口一站,迎面一陣涼爽的風,讓我精神一振。這兒的空氣真好,風裡帶着些微微的水汽,摩挲着臉龐,讓人感覺好像在最溫柔的水波里游泳,心曠神怡。 小老鼠說:“這裡是一個通風口,從洞穴深處吹來的風是很清爽的。即使地面上有污染,經過長長的隧道的過濾,已經變得新鮮。” 轉了好幾個彎,我還沒有發現老鼠洞里有什麼垃圾堆積的地方,看來老鼠們把垃圾都送到地面上去處理了。 走出老鼠洞的時候,我還在感慨,真是不進老鼠洞不知道,進了就要嚇一跳啊。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蔡子孺

您正在瀏覽: 我鑽進了老鼠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鑽進了老鼠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