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雞(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雞(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小雞(上) 

  外婆家養了三隻小雞毛茸茸的很可愛,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你看,那隻白色毛茸茸的,眼睛邊有紅圈圈的我叫它"小可愛 ”,那隻白裡帶灰色的,嘴巴尖尖的叫“小頑皮”,因為只要外婆餵食它總是第一個搶着吃,吃完了還會還會不時幫同伴啄毛毛,要不就是把它那小嘴在地上磨。那只有點紅紅的小雞冠,邁着步宇昂昂地向我走來的便是“小勇敢”了,你瞧它高傲勁,就知道它名副其實了吧。 

  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去外婆家看望小雞們,外婆看我喜歡的勁兒,便把三隻小雞送給了我,我把三隻小雞帶回了店裡卻沒地方放了,於是我拿來一個大盒子把它們裝在裡面。 

  中午,我給它們吃米飯,“小可愛”和“小頑皮”急忙跑去吃,你搶搶我搶搶的,誰也不讓誰,“小勇敢”也跑去吃,但摔了一跤又勇敢地站了起來,但是“小可愛”和“小頑皮”早已把米飯吃了個精光,滿足地大踏步走進草叢睡覺了,“小勇敢”“唧唧”的叫個不停,像是在說:“ 姐姐,我的米飯呢? ”於是,我又撒了一些米飯,“ 小頑皮”看見了,連忙跑過來高興地啄餵食着,我看見 “小頑皮”那狼吞虎咽的樣子又好起又好笑,自言自語道“哎,真拿它沒辦法,搶了人家的食物還來搶?!”於是,我把“小頑皮”趕走了,“小勇敢”吃完后,也到草叢中懶洋洋地睡了起來 ……可是不一會兒天突然暗了下來 “小可愛”和 “小頑皮”急急忙忙跑回店裡,只有 “小勇敢”還在草叢中睡大覺,眼看就要下雨了,“小勇敢”這才驚醒過來,它骨碌起來,就 “唧唧”地呼喚着,好象在說 :““小可愛” “小頑皮”你們在哪兒?快回來 ”聽不到回應, “小勇敢”就不停地叫,就連下雨了,它依然在雨中呼叫,一付同伴不回答誓不罷休的的感覺,我看到 “小勇敢”在雨中叫喚,連忙跑過去一把抱了回來,媽媽看到 “小勇敢”發抖的樣子,說它活不了了,我偏不信,拿來小毛巾把它身上的雨擦乾淨,還用吹風機把它的羽毛吹乾,然後把它包好,放到盒子里讓它休息,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忍不住打開盒子看了看小雞。“哦。 ”它正在抖動翅膀準備出來咧!我高興極了,告訴媽媽 “ “小勇敢”沒死,沒死!它頑強地活了下來拉……” 

  到了晚上,我把它們一起放進盒子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雞(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