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家的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家的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北風呼呼吹,雪花輕輕飄,小兔家沒裝玻璃,就把它凍得渾身發抖。

  小兔想:“那麼冷的天,我得到外面找一塊玻璃,不然我就要變成冰塊兔了。”

  小兔想完馬上就動起手來,先穿了幾件衣服,然後就出門去找玻璃了。

  可是小兔怎麼都找不到,忽然小兔看見小河裡結冰了,就一拍腦門說:“我怎麼那麼笨啊!”

  它從家裡拿榔頭和鋸刀來,把河面的冰打破,再用鋸刀鋸成正方形,然後把冰塊裝到窗戶上去,裝好了之後,感覺屋子裡暖和多了。

  小兔把衣服脫了幾件,現在屋子裡暖暖地舒服極了,它為自己的勞動成果感到高興。

  這天,陽光明媚,小兔去蘿蔔地里拔一籃蘿蔔,它走到家門口一看驚呆了,家裡的玻璃窗不翼而飛了。

  原來是太陽公公把冰玻璃窗曬得融化了,冰玻璃變成水了,小兔傷心極了。

  二年級:一切都很順利0

您正在瀏覽: 小兔家的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家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