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笨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狐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上了當以後,狐狸就更加得意了,經常去欺騙森林裡其他動物,過了年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生了後代,他們經常向寶寶們訴苦,讓它們遠離狐狸,可是,小寶寶們很不服氣,有事自言自語地說:“後來又那麼厲害嗎?”

  過了不久小烏鴉就和森林裡的動物寶寶成了好朋友,他們苦思冥想,就是在想怎麼捉弄狐狸寶寶,小烏鴉想了想,想起了老狐狸怎樣騙爸爸的,說:“我有辦法了!”他們商量好計策,就開始行動了。

  首先小烏鴉讓雕塑家小老虎,用石頭雕塑了一塊“肥肉”又讓畫家小白兔在“肉”上上了色,接着請做飯高手小花貓在上面加了點調料,最後請發明家小熊貓發明了肉香精,噴在上面。一塊“石頭肉”就做好了。小烏鴉把這塊肉調起來飛到狐狸家旁邊的一棵大樹上,小狐狸問的肉香味,飛快地跑到大樹底下,小烏鴉說:“我這有塊肉,想跟你分享你吃不吃呀?”狐狸想:我爸爸騙過你爸爸他一定沒安好心。小狐狸說:“你一定想害我擬采請我吃肉,不是嗎?”小烏鴉說:“我一片好心請你吃肉,你卻這樣說我,你愛吃不吃,不吃拉倒,我走了。”小狐狸圍着肥肉轉,它在想該不該享用這頓每餐。過了一會兒小狐狸終於禁不住誘惑了。它添了一口,嗯味道滿好的,小狐狸小心翼翼的捧起肉使勁的咬了下去,“咯嘣”一聲,小狐狸叫了起來:“哎呀”原來,“石頭肉”被它要碎了,就連潔白的大門牙也給蹦飛了。小狐狸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小烏鴉聽到了哭聲,趕忙從花叢中飛了出來大笑着說:“哈哈,臭狐狸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其他動物也跳了出來。小白兔說:“我們的做工細緻吧!”小熊貓說:“那塊肥肉好吃嗎?”大家開心地笑了。從這以後,狐狸再也不敢欺負森林裡其他動物了,大家過上了幸福、安寧的日子…。

  陝西西安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二年級:張鑫雨

您正在瀏覽: 笨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