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三下午,期待已久的競選班幹部時刻到了。

  我們班採取自薦演講的形式開展,我當仁不讓地參加了班長一職的競選。

  第一個演講的是張喬瀚,她精彩的演講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當呂元之進行班長競選演講后,她以優異的表現獲得同學們現場投票通過……等到我上場時,我大聲地朗誦着:“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叫黃雨欣。今天我鼓起勇氣來競選班長,我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夠當好我們二(4)班的班長。一年的小學生活,讓我慢慢明白了班長的職責,班長要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全班同學的榜樣,帶領全班同學共同進步;還要為全班同學和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成為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幫手……”雖然經過“十一”假期的準備,但演講時中間還是卡住了幾秒鐘,雖然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掌聲,但這樣的小失誤還是讓我有點難受。

  演講仍在繼續,掌聲一陣接一陣,因為時間關係,還有一部分同學沒有演講完,於是賈老師宣布,下次再繼續演講,這不免讓我多了份小小的失落。

  放學回家后,我有點悶悶不樂,媽媽知道原因后告訴我,“我們不是為了當班長才認真學習和積極表現的,什麼事,只要儘力了,媽媽一樣覺得你是最棒的。再說老師還沒有宣布結果,咱們還是有希望的!”這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多雲轉晴。雖然我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我一定行!

  二年級:黃雨欣

您正在瀏覽: 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