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這裡的場景所迷惑,所以,對釣魚更是迫不及待了。我們上好了魚餌,將魚桿放入了水裡,可是,等了好長一段時間也不見有一條魚上鉤,這可讓我急了。於是,讓哥哥幫我,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他才幾分鐘,就看到魚標沉了下去,哥哥警覺的一拉,哇!一條好大的草魚上鉤了!這真讓我羨慕不己。隨後,哥哥又接二連三地釣到好多條魚,可笑的是,正當他又掉了一條大魚時,這條大魚可厲害了,把魚線都給拉斷了,幸虧我們準備了2條備用的魚線,否則,我們就該回家了。 

我們重新弄好了魚線,終於輪到我釣了,我按照哥哥的一舉一動學了起來,一動也不動,慢慢地,慢慢地,魚標開始動了,我叫大家都不要講話,以免驚動了魚兒,漸漸地,魚標也沉了下去,我使勁一拉,還真的釣起了一條鯽魚。這時,大家都叫了起來:“來,快點,快點把魚放到桶里來。”這一點,我還真是一個生手,在抓魚的時候,整個人都和着條魚一樣,在那裡手舞足蹈。好不容易,才將魚給制服了。這讓我對釣魚有了更大的興趣,又拿起魚桿開始釣了起來,哇,又是一條鯽魚。 

慢慢的,太陽已經落山了,天也慢慢地暗下來了桶里已經有7條魚了,我們高高興興的背着魚回家了。今天讓我感到了收穫感。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