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條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條約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乒乒乓乓......”一陣翻找東西的聲音吸引住了我,我走過去一看,切,我還以為家裡遇見小偷了,原來是媽媽在找東西。突然一張發黃的紙出現在我眼前,當時的快樂、公平、嚴厲......都浮現在我的眼前。

   這是我小學四年級暑假寫的一份家庭條約,這份家庭條約蘊藏着無窮的快樂。之所以說它蘊藏着無窮的快樂,是因為這份家庭條約充滿了信任和辛苦。我不知什麼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想寫一份家庭條約來管理家庭中的一些小矛盾、小疙瘩。我絞盡腦汁才想出七條,還剩三條可怎麼辦啊,突然電視上現出三條有關於保護環境的公益廣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靈機一動就把三條公益廣告改成了家庭條約。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

   爸爸媽媽一回家,還沒等他們休息一會兒我就迫不及待的要求他們簽字,按手印。他們像領導一樣仔細的審閱了“家庭條約”,兩人商量了半天,終於爸爸開口了,他讓我把筆給拿來。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我急忙的把筆交給爸爸媽媽,想不到他竟然在下面寫了幾行字:如有犯規,罰一個星期不準看電視,洗一個星期的碗,打掃一個星期的家。家庭成員簽字:爸爸   媽媽   兒子

   家庭條約見證了我們一家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家庭條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條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