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衣服自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自燃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遇到的危險真是非同小可,現在想起都覺得后怕。 

那是讀五年級的是的一個下午,我和一個女同學靠在欄杆上一邊看着校門口進進出出的師生們,一邊高興地聊着天。這時,我身後的樓梯口傳來了呼叫聲:“那兒着火了!”我一驚,回過頭來,四處張望,心想,哪兒着火了呀,那不是好危險嗎?可是沒有發現着火的跡象啊,開玩笑的吧。可是上來的男生卻都向我圍了過來,並且指着我:“你啊,你啊,你的外套着火了!快把外套脫下來!”我嚇了一跳,向後一看,果然有煙冒出來,我幾乎嚇暈了,慌忙脫外套,一甩便把它扔到了地上。旁邊的女同學拿起放在一旁的拖把,把火撲滅。仔細一檢查,發現外套燒了一個大洞。 

  為什麼外套會着火呢?後來一分析,原來是我的衣服與裡面的毛線衣發生摩擦,竟然自燃起來,幸好發現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衣服自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自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