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爸爸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泡溫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澡是一個非常美的享受。今年暑假我和爸爸經常去鳳凰溫泉澡堂泡澡。

  啊!每天來這泡溫泉的人還挺多的。池裡的水可真綠呀,綠得就像從天上掉下來的翡翠。水面上還不時飄着縷縷輕煙,冒着絲絲熱氣呢。澡堂里充滿了如煙似霧的水蒸氣。人們都光着身子,有的泡在大池中;有的在沖淋浴;有的在竹椅上喝茶、抽煙、聊天。這真是供人們享受的自由樂園。

  開始泡溫泉時我有點害怕,怕水太燙。於是,我先把腳輕輕地伸到池裡,慢慢地試探着溫度。還好,水並不是很燙,就全身浸到池裡。哇!真是爽啊!怪不得跟家裡的洗澡水不一樣。水慢慢地浸潤了我的全身。這時,我們都沉浸在溫泉之中。特別是溫泉中冒出的熱氣,像縷縷白煙繚繞不散,彷彿置身於如夢如幻的世界中,塵世俗類,瞬間即逝,其樂無窮。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有一種說不出的美的感覺。

  此時,我閉起眼睛;一會兒把頭靠在池邊,身體仰浮在水面上,如同在太空中一般,飄飄蕩蕩。汗水開始從我身上的每一個毛孔往外滲,漸漸地,我感覺全身乏力,於是我坐到池邊休息一夥兒,又繼續在池中泡着。就這樣几上幾下,一會兒休息,一會兒泡,大約過了三十分鐘,我們沖了淋浴,找了個竹椅,鋪上浴巾,靜靜地躺下。我爸爸經常來這泡溫泉,他告訴我:“泡溫泉澡要讓身體流汗才有效果。溫泉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外,還由於溫泉中含有豐富的硫,泉水滲透肌膚,對人的皮膚保健有很好的理療作用。泡了溫泉還可以防病治病呢!”原來,泡溫泉有這麼多的好處,我終於明白了人們喜愛泡溫泉的原因。

  從這以後,今年暑假我就經常和爸爸一起去泡鳳凰溫泉澡,這也成了我暑假生活中的一大樂事!

  湖北省老河口市竹林橋中學高三:孟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