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牛奶瓶摔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瓶摔破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早上,鬧鐘“叮鈴鈴”響。小波在床上懶洋洋地躺着,爸爸媽媽也在床上。奶奶叫:“小波,六點了,要起床了。”小波回答:“噢!”他穿起衣服急急忙忙到陽台上做操去了。小波的奶奶給小波燒牛奶。一不小心,“抨”的一聲把一個牛奶瓶摔破了,一塊塊可嚇人了,那銳利的尖角戳在手上可痛了。奶奶的手扎出血了,她叫了一聲:“哎喲!”小波連忙問:“怎麼了?奶奶?”奶奶說:“沒什麼,小乖乖,快去做操!”這時,爸爸媽媽跑過來問:“怎麼了?媽?”小波就叫奶奶把手伸過來。小波和爸爸媽媽一看:“啊!出血了。”小波趕快拿了創可貼,把奶奶出血的手一圈一圈地包了起來。 

  爸爸媽媽來掃地,小波去買早點。回來后,小波把早點餵給奶奶吃。奶奶激動地說:“謝謝你啦,小波,要不是你,我都搞不過來。”“您這話說到哪兒去了,我們該尊重老人!”小波說。 

  時間到了,小波要去上學,就拿起早點一邊走,一邊吃。還對奶奶說:“奶奶,您等我自己中午回來給您講故事吧!”說完,爸爸媽媽也上班去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瓶摔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瓶摔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