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獨生子女,我也不例外,我們家就我一個孩子,我經常感到十分的孤單。

  周末的時候,寫完作業,我就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有的時候想到樓下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但是爸爸媽媽覺得不是很安全,就不允許我出家門,孤孤單單一個人坐在屋子裡無所事事的感覺真的令人十分的難受。

  上個星期的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從奶奶家吃完飯以後往家裡走,走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忽然看見有一隻黑色的小狗在旁邊趴着,不知在幹什麼。於是我就悄悄地走上前去,小心翼翼的用手撫摸着他的頭,沒想着小狗卻一點也不認生,看見我摸她的腦袋,就歡歡喜喜的往我身上撲,樣子可愛極了。

  爸爸媽媽說,這隻狗看起來像是一隻沒有人要的流浪狗,又見我如此喜歡它,就讓我把小黑狗領回了家,作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自從家裡添了一位新成員以後,我再也不感覺孤單了,寫完作業就能夠和小黑狗一起嬉戲玩耍了,有了小黑狗的陪伴,我覺得每一天的時光都是快樂的。

  我喜歡我們家的這位新成員。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