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動物們在爭論自己有什麼本領,看看誰的本領大。

  貓喵喵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因為我能幫人們趕走討厭的小老鼠。”小白兔蹦來蹦去地說:“我每天都幫主人去菜地撥蘿蔔。主人肯定會表揚我。”

  狗汪汪地叫:“我的本領最大,因為我每天幫我家的主人看守大門。如果小偷來家裡偷東西,我就會把他給哄出去,值錢的東西都在家裡。主人常常表揚我是他的小助手。”

  公雞飛快地跑來了,興奮地說:“我比你們都厲害,因為我每天都起得非常早,可以早早地叫主人起來,工作不用遲到,主人的小朋友去學校也不會耽誤時間。”

  這時,小河裡的青蛙突然跳了出來,開心地說:“我的功勞最大,因為我能幫農民們吃下許多的田間害蟲。所以農民們一定會表揚我的。”

  山羊和水牛慢吞吞地說:“我們的功勞最大,我們都能幫農民們吃草,也不用再讓農民們割草。”

  話剛剛說完,熊貓叔叔帶着小熊貓走了過去,對夥伴們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有一種團結合作的精神,才能幫人類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