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鏵西新村,22號樓三單元。 

  我的家幸福快樂,是典型的大家庭。我們家5口人,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爺爺在煤礦上班,爸爸做司機,給別人開車。奶奶已經退休了,成為我的專業保姆和保鏢。媽媽在家做家務,做全職媽媽。 

  我們家裡每個人都愛我、疼我,我當然就是家裡的小太陽啦。特別是爺爺特別寵愛我,我想要什麼,爺爺都能給我,所以我更愛我爺爺。 

  奶奶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接送我上學,周六周日還陪我學習作文、英語、舞蹈等等……奶奶更辛苦,我要給奶奶省心,做個好孩子。 

  爸爸工作忙,沒時間管我。媽媽給我洗衣服,做飯也很辛苦,還給我買新衣服穿。總之,我的家人對我確實好。我的家也是和睦家庭,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優秀學生,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才,好好報答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