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 

  我家買了一隻全身上下黑色的除了眼睛是白色的小金魚,因為它是黑色的,身子像一個圓圓珍珠,看起來又很光滑,所以我叫它“黑珍珠”。 

  黑珍珠它的兩隻眼睛向上凸起,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它嬌小可愛,它尾巴像一把扇子在水中輕輕擺動,美麗極了。 

  黑珍珠吃食物時最有趣,我把幾粒魚食扔在水面上,這時黑珍珠的眼睛注視着前方的魚食,慢慢地游到了水面上,突然,它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躍過水麵瞄準食物,直衝下去,水面上出現了幾個圓暈,食物也沒了。 

  有一次夜晚,我去偷偷地看黑珍珠,輕手輕腳地走到黑珍珠旁,忽然發現它的眼睛睜的大大的,我嚇了一跳,我以為它死了,便用魚網把它撈起來,沒想到它竟然跳起來,我頓時轉哀為喜,可是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金魚睡覺會睜着眼,我便去查資料,哦,原來金魚是沒有眼皮的,我當時以為這樣對它身體有害呢!我頓時鬆了一口氣,我心裡在想:原來是這樣呀! 

  瞧!這就是我的小金魚——黑珍珠。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