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她會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開心;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一起笑,一起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更像是我的家人。

  我們有一樣的喜好,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最重要的是,她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我的心情怎樣,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我在想什麼,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我要幹什麼。

  在最近的一次“陽光聯賽”中,我在四進二的比賽中輸了,沒有發揮好,拿了第三名,但本來可以更好的。

  小組賽一切順利,淘汰賽第一場也還可以,可是到了第二場,就發揮失常了。我是跟一個和我水平差不多的人打的,本來以為能贏,可誰知道一個晴天霹靂,我輸了!比賽結束的那一剎那,整個人瞬間呆住了,過了好幾秒才回過神來。想到自己輸了,鼻子一酸,淚水充滿了我的整個視線,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流出來,可最後還是掉了兩滴在地上。

  我下了場,她立馬跑到了我的身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對我說:“輸了一場沒關係,只是今天發揮失常了,下次再贏回來!”這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心情也好一些了。比賽結束后,她陪我去樓下散心,一邊走一邊安慰我,她為了逗我開心,在我面前跳起了舞,她沒有學過舞蹈,所以很多動作都跳錯了,樣子十分滑稽,於是我哈哈打消了,我覺得我十分幸運,能遇上她這樣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我們約好出去玩,可在這之前還要上一節舞蹈課,她說她要陪着我,我同意了。上課時,我的眼睛會情不自禁的向外瞟,看她還在不在,有一次,我向外看時,卻發現她不見了,我的內心十分焦慮,還以為她提前走了,我有些失望。下課了,我慢吞吞地走出教室,引入眼帘的是一個熟悉的影子,是她!我問她去哪了,她說去給我買吃的了,我看了看她手上的吃的,我立馬露出了笑臉。

  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久,就像我的親人一樣,我真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