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過的小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過的小事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平時一樣,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就在想,媽媽今天晚上會為我做什麼好吃的,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我走在樓下抬頭看的時候,我們家廚房的窗戶是黑的,並沒有亮着燈。

  我心裡一驚,趕緊跑上樓去,看看媽媽究竟是怎麼了,今天為什麼沒有和往常一樣在廚房做飯。等我進家門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客廳里媽媽也不在,於是我就去媽媽的卧室里找媽媽,果真媽媽就在卧室里,她躺在床上,看起來十分難受的樣子,於是我趕緊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她今天突然腿疼了,疼的站不住,只能躺在床上歇着。

  我看着媽媽難受的樣子,我的心裡十分心疼她,希望媽媽的病能夠早些好起來,以後每天都能健健康康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過的小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過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