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過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過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侯翔,語文成績98.5,全年級第一!”我那時心中無比興奮!心裡像打翻了蜜罐一樣甜,蹦蹦跳跳的上去領我那象徵榮譽的考卷。 

   “叮鈴鈴……”放學了,像往常一樣,我整理好書包,唱着歌、跳着舞跑出了教室門。 

  出了校門,我覺得今天的天那麼的藍;陽光是那麼的溫暖;它照射下的“金子”也蹦蹦跳跳的,好像和我一樣高興;樹兒搖曳着,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為我的歡笑伴奏着呢。這使我更加地高興。 

  今天同學們好像對我很冷淡,我是個樂觀者,沒太在意,便想和同學們上去搭搭訕。 

  “Hj!XXX”我熱情的向一位同學打招呼,她卻用冷漠的語氣回敬我;“考第一的好學生,別和我們這些普通的孩子玩了,趕緊走吧!”她的話是那麼的尖酸刻薄,讓我感到一陣心酸,便跑回了家,大哭了一陣,心情平靜下來了,便開始寫作業。 

  我的作業第一次沒寫認真,我一直在反覆想着這件事; 

  我想:我的認真和努力學習,獲得了成績,卻失去了友誼呢? 

  我想:難道我就不能考第一名了嗎?為什麼我得了第一名,會有那麼多同學忽視了我,把我冷漠了呢? 

  我的那份“不認真的作業”已經寫完了,我忽然覺得心裡憋得慌,想出去走走。 

  那時已臨近黃昏,街上也已經冷冷清清,空無幾人。我蹲了下來,想着這件事。 

  不一會兒,月亮出來了,她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中,我想:月亮里真的有嫦娥姐姐嗎?她和我一樣孤獨嗎?一串串小問號映入了我的腦海中…… 

  如果你那時走在街上,會看到一個小姑娘孤獨而寂寞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過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