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渴望成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成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頭小豬。一天,它看見一頭大象正在池塘里用長鼻子洗澡。它就想,要是我有一條象鼻子多好啊! 

  當它睡覺的時候,它還想着長鼻子的事。不知不覺睡著了,它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長了一條長長的鼻子。它來到大街上,別的豬都說:“你的鼻子太難看了。我們的鼻子都短短的,而你的卻長長的,是不是假的?”於是那些小豬還上去揪揪它的象鼻子,就是揪不下來。象鼻子豬說:“雖然我長着一條象鼻子,但它的用處可大了。” 

  奇迹發生了。森林突然着起火來,大家都在喊:“着火了,大家快來救火啊!”象鼻子豬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跑到河邊,用它的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水。再飛快的跑到着火地,用水來噴火,火滅了。這時大家都讚美它。 

  當小豬醒來的時候,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個甜美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渴望成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成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