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澤州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澤州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澤州公園遊記

  今天是正月十五,姑姑帶着我、媽媽和爸爸去城裡看花燈。

  不一會,就到了城裡,我說:“我們去澤州公園吧,那裡的燈估計好看。”表弟高興地說:“好呀!好呀!”我們便去了澤州公園。十幾分后,我們到了澤州公園。因為我還從未來過澤州公園,便對這裡充滿了好奇感。

  剛進澤州公園,便看到天空中飛着許多風箏,有綠的,有黃的,有黑的。我們沿着大路走了起來上了一個大坡,便聽到有很多玩具,沒走幾步,便看到了很多玩具。如:飛機、碰碰車、蹦蹦床、打槍機……

  我們又接着走,一會我們又走到了南門,南門掛有很多燈。其中有一個是喜羊羊,還有灰太狼、美羊羊、懶洋洋……

  接着走,我們又到了遊樂場這裡有套東西遊戲,可以套的東西有兔子、小鳥、瓷器,我看着那些在風中受冷的小兔子和小鳥,都快哭出來了。傷害這些動物是違法的,可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傷害呢?這一定是管理不的疏忽。在此,我深情的對那些傷害動物的人說:“請別傷害小動物了,它們也有生命,他呢美女也需要自由。”

  很快我們走完了澤州公園。

  今天正高興。 w w w.

您正在瀏覽: 澤州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澤州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