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處州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處州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處州公園 

  今天是春遊的日子,老師領着我們來到了處州公園遊玩。 

  公園內設有水體、硬地廣場、茶室、噴泉、大型電子屏等配套設施,是麗水市目前規模最大、配套最全、功能最完善的大型多功能城市公園。 

  陳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處州公園,對我們說:“同學們,從現在開始,自由活動,10:50集合,活動地點限制在處州公園內,解散。”老師說完,便去走到一旁休息去了。 

  我們則都是繼續留在那裡看鴿子,有的人帶來零花錢,就會去旁邊的商店買一點飼料,再來喂鴿子。這些潔白美麗的小精靈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並時不時的飛落下來吃我們手中的飼料,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心情也變好了。 

  看完了鴿子,我和許俊傑便去旁邊“擺攤”了,因為是春遊,不少同學都帶來了大量的玩具和零食,飲料種類更是數不勝數,春遊也快變成“吃”遊了。 

  我們召集了幾個同學,開始比賽賽跑。 

  正玩到盡興的時候,突然音樂噴泉開始了,我們急急忙忙收拾好東西,坐在石凳上,望着高低起伏的噴泉,聽着清心悅耳的音樂,漸漸忘記了時間…… 

  當噴泉結束時,已經快11點了,這次春遊既給我們開拓了視野,又給我們增加了歡樂,增進了友誼,儘管是那麼的依依不捨,可我們還是隨着老師離開了這個美麗的聖境——處州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處州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處州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