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的溫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的溫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擁抱你才知道你的溫度。

  失去你明白你的可貴。

  ——題記

  第一次撥動着心弦,是在雨後的黃昏。黃昏的風,吹散一切記憶;黃昏的雨,畫出一段距離。

  黃昏曉

  風,無情不停地吹,撩亂那畫面

  雨,拚命努力地下,打濕那諾言

  想要抓,卻揮手一場空;真想留但命運的定格。

  屋檐下的雨水,凝聚、落下“滴嗒滴嗒”濺起水花,是友情太完美。牆角的日曆紛翻,是到了友情結帳的時候,只剩下各自離開的無奈。風兒,含着在空氣中醞釀的竹筍,伴着在空中流動的塵埃,卷着在餘光下悲傷的落葉遊戲着離別。

  回到相約的地點,風嘟嘟地刮,落葉紛飛,打破了竹間的寂靜,竹葉兒像失去了靈魂的孤舟在林間旋暈。心“砰砰”地直跳,只能化成最後的祝福,但淚珠兒分明在那雙無助的眼眶裡打滾。我喃喃地說:“你走吧,我不會——,我會忘記——。”風兒那麼纏綿,輕輕地吹吹走了你。看着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模糊、模糊,消失在雨後的黃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閉上眼,支離破碎的淚渣撲簌簌地掉下。騙自己是沙塵入眼,怪這風兒太大。

  千秋結——指尖上的誓言

  “拉勾,算數,一百年永不變。”這股暖流一直在我心裡徘徊。也許有太多的誓言,需要我們去實現,流星才墜落得那麼快。我們的約定,約定的幸福,是一種祝福;約定的不離棄,是一種誓言。

  竹林的,鞦韆上,風兒在遊盪,那抹不掉的記憶慢慢襲來。深藍的天空被天使的魔棒點綴着金光閃閃的調皮星星,鞦韆上蕩漾的快樂,無限綿延……伊兒嘟着嘴,鼓着“電眼”的眼球,望着我說:“以後我們飛向第二天堂去,給蒲公英染色。”我望着流星,眨眨眼睛:“也許吧!”她伸出小拇指,示意我,我也伸出小拇指,說著我們的口頭禪。

  “拉勾,算數,一百年永不變。”

  有一種痛叫做思念,有一種痴叫守望。

  擁抱的溫度,黃昏才領悟,投向幸福的旅途!——後記

您正在瀏覽: 擁抱的溫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