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總得經歷什麼,才會成長。

  經過了那件事,我學會了成長,更懂得了父母吧我們養育成人是多麼的不容易。這天,我家來了客人,我正在玩遊戲,媽媽救突然走過來,還抱着個孩子,差不多2歲吧,對我說:“我和你阿姨要出去打牌,她帶着個孩子不方便,所以帶孩子的事就交給你了,要照顧好小弟弟哦。”我以為帶孩子是件很容易的事,便答應了:“好的,交給我吧,保證完成任務。”說完,媽媽把小弟弟抱給我便和阿姨出門了。

  小弟弟長得真帥,長大以後肯定是個小帥哥。我把玩具拿出來給他玩,過了一會兒他便哭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回事,看到他哭又沒什麼辦法,我又不會照顧小孩子,還以為他是不會哭的呢,只聽他口裡喊着“媽媽。”大概是沒看到他媽媽,所以很傷心,哎,現在的小孩啊,怎麼這麼愛哭啊,真沒辦法。我就一直在那裡哄他,拿玩具給他,順便教他怎麼玩,他看見我手裡的玩具似乎很好玩,也伸出了手和我一起玩,也就沒再哭了。不得不感嘆一句:小孩子真難照顧,特別是他哭了之後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我媽一起帶我肯定也不容易,真辛苦啊。

  又過了一會兒,小弟弟又哭了,我想他該不會是餓了吧,就去給他沖奶粉,問題是,我不會啊,算了,打個電話問媽媽把。原來是要先放六勺奶粉,之後用開水沖泡,因為孩子太小了,不能和燙的東西,所以還要用冷水吧溫度降低一下,差不多不燙的時候就可以了。果然,我把奶粉給他的時候就不哭了,還真的是餓了啊,看他津津有味的喝了幾口,喝完之後又要睡覺,我就只好抱着他,哄他睡覺,給他講故事,哎,手都給我抱酸了,放字啊床上的時候還得輕點,不能把他吵醒了,不然又該哭了。終於輕鬆多了,帶孩子真不容易啊。

  媽媽和阿姨回來看到小弟弟在睡覺,也沒去打擾他,媽媽說:“哎呀,我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懂得照顧人了。”我不好意思的說:“沒有沒有。”通過這件事,我也懂了媽媽您把我養大是多麼不容易啊,我以後肯定好好孝順您。媽媽說:“我沒有什麼別的要求,就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野應該慢慢的成長了,而不是每天只知道玩遊戲,在家還是多做多一點家務活,幫媽媽減輕負擔,幫媽媽減輕負擔,讓媽媽輕鬆許多,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