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 

  相信很多南方小朋友都沒滑過雪,不過聽了我的經歷后,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這個充滿刺激的運動。 

  寒假裡,我們全家乘飛機回到我的故鄉—吉林。初三一早我們就乘車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朱雀山滑雪場。只見高高的山坡被白茫茫的雪覆蓋著,晃得人有些睜不開眼睛,一高一矮兩條滑道到處都是捷足先登的滑雪愛好者,我興奮地催促爸爸買票、租鞋,迫不及待地躍躍欲試。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鞋穿好,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雪板和雪杖扛在肩上,這時雙腳非常沉重,走起路來又慢又笨。我們來到滑雪場地,爸爸教我把滑雪板穿好,彎下腰,曲起腿,用雪杖往後用力一推,我竟然輕快地滑起來,心裡不由得開心起來,滑雪原來這麼簡單。看見前面有一個小坡,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衝下去,我滑下來的速度越來越快,這時才發現不知道怎麼停下來,前面的遊客越來越多,我的心裡一陣發慌,嘴裡不停地喊着“讓開、讓開……”,最後“砰”的一聲撞到了前面的護欄網上,重重地摔倒在地,好在雪很厚不怎麼疼。這時爸爸輕快地滑到我的身邊,雙腳輕輕一跳轉,就停了下來,真讓我羨慕。爸爸告訴我,當滑板呈內八字形時就能減速,此時用雪杖在前面輕輕一撐就停下來了。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又滑了幾次,慢慢便掌握了要領,越來越熟練。再看看爸爸在高級滑道上往下滑行時,好像一隻雄鷹在天空中飛翔一樣,特刺激。心裡暗下決心,有一天一定要站在那條跑道上滑行。 

  滑雪讓我增加了膽識,體驗到了樂趣,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