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跟爸爸媽媽去哈爾濱旅遊,特別是去二龍山滑雪場滑雪讓我記憶猶新。

  我們來到滑雪場,白茫茫的一片都是雪。我穿着厚厚的滑雪服,里三層外三層,穿着重重的滑雪鞋,好象一個笨重的大狗熊,站都站不穩,走都走不動了,更別說滑了!爸爸給我請了個教練。教練先讓我在平坦的雪地上練習走路,下坡和剎車時的動作,並給我做了個示範。練習開始了,我們拉着索道上去到了半山腰。山坡很陡。我人都站不住了,兩腿直打哆嗦,心裡很緊張。教練讓我望下滑,我總是膽子小,生怕自己摔交。於是教練先自己滑下去,然後他上來慢慢地帶我滑下去。我在滑下去的過程中一會兒差點要摔倒,一會兒沒了方向感,可不知不覺我滑到了終點。我感覺好極了,開始對自己有了信心。第二次開始滑了,這次在教練的稍稍幫助下,我幾乎自己滑下去了,我有了很大的信心。第三次,第四次,到了地五次我終於可以自己滑下去了,我聽到呼呼的風聲在我耳邊唱歌,我想一隻小鳥在高高的山坡上自由的飛翔。

  我變得越來越勇敢了,越來越有信心了,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長是多麼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