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天氣宜人。我漫步在校園裡,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之中。

  我們的校園就是一個小花園,雖然不大,但很美麗。有花,有草,有山,有水,還有可愛的“動物”朋友。

  還沒進校園,一陣微風夾雜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循着花香,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朵朵、一簇簇的鮮花。有紅的,紅的像火;有白的,白的像雪;還有粉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花心中還藏着金黃的花蕊,花瓣上的晨露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童話中美麗的公主胸前佩戴的珍珠;有的吹起喇叭,有的撐起花傘,真是婀娜多姿,嫵媚動人!這可忙壞了辛勤的小蜜蜂,看得眼花繚亂,在花叢中往來穿梭。

  園中的人工湖呈“8”字形,一座小橋橫跨頸部。湖水碧綠碧綠的,清澈見底,波光粼粼。池中的金魚色彩斑斕,成群結隊,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徜徉游嬉。湖中有三隻石雕的仙鶴,細長的脖子,鮮紅的鶴冠,潔白的羽毛,一隻低頭覓食,一隻昂首挺胸,一隻展翅欲飛。真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湖中有一座人工堆砌的假山。假山石有的像小猴,有的像小狗,有的像老鼠,有的像兔子......真是千奇百怪,千姿百態。

  園中還有可愛的小“動物”,有胖胖的熊貓,憨憨的企鵝,瘦高細長的長頸鹿,溫文爾雅的梅花鹿,黑白相間的斑馬,機靈敏捷的猴子,還有引亢高歌的青蛙“王子”......它們已經成為我們日日相伴的“鐵哥兒們”!

  ......

  怎麼樣啊,小朋友?歡迎到我們美麗的京溪小學校園來參觀。還有很多美景等着你自己來欣賞嘍。記住,別忘了帶相機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