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心靈的教育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心靈的教育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一覺醒來,在鏡子前一站,臉紅彤彤的,頭髮亂糟糟的。我想:“如果我現在的樣子被媽媽看見準會被她喊成‘大懶蟲’”。於是我趕緊去水池旁,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用水把頭髮打濕,梳得烏黑光亮。然後悄悄走到床邊,拍拍床板,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媽媽。媽媽看見我打扮得整整齊齊的,正想表揚我,就聽見:“嘩啦啦”的流水聲。媽媽知道我忘記了關水龍頭,趕緊下床把水龍頭關上,並對我說了一番語重心長地話:“我們要節約每一滴水。你們學校正在開展八榮八恥的活動,其中有一條是以節約用水為榮,以浪費用水為恥。我們雖然住在長江邊,用水不愁,但中國有許多地方沒有水,水源非常稀少,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注意節約用水。”這短短几句話震撼着我的心田,我紅着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很尷尬地笑了。心想:“我真不應該浪費水,下次一定注意”。

  媽媽的話感動着我的心靈,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水。媽媽您不但關心我,還關心國家,您真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動心靈的教育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心靈的教育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