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啟示 

  大自然真奇妙啊,人們從中得到了啟示,發明了很多東西,並推動了人類社會的進步。 

  人們很久以前就夢想着像鳥兒一樣在空中飛行。雖然2000多年以前中國人發明了風箏,但是不能把人帶上空中。 

  20世紀初,在美國發明了飛機,他們就是萊特兄弟。他們在1903年製造出了第一架依靠自身動力進行載人飛行的飛機“飛行者“一號,並且獲得試飛成功。他們因此於1909年獲得美國國會榮譽獎。自從飛機發明以後,就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運輸工具,它深刻改變和影響着人們的生活。人們從此實現了上天的夢想。 

  人們自從實現了上天的夢想后,也夢想着像魚兒一樣在海底游弋。 

  世界上的第一個潛艇,是橢圓形的,只能下潛7米。潛艇公司投入商業運營后,因為潛艇而發生的事故不斷增加,乘坐潛艇的乘客不斷減小,後來潛艇公司就停辦了。某一年,這個國家要和另外一個國家打仗,於是他們將潛艇改成蛋狀,乘着這個潛艇去炸帝國的戰艦,但因操作不熟,只好返回。但是,從此以後,潛艇就被派上了戰爭的用途,並被設計得越來越先進。 

  另外,人們還模仿壁虎發明了吸盤,模仿袋鼠造出了能跳躍的車,模仿麥稈造出了超高的大樓… … 

  大自然給人的啟示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